【這是一篇18禁文章】我今天收到了8個飛機杯


這是什麼,難道是聖誕老人看我常做好事,
於是提早了兩個星期送禮物過來嗎?
真糟糕,該從哪一個開始用才好呢.........






























*手機響起*



業務:「哈囉,你收到廠商寄過去的產品了嗎?」



我:「你的意思是......」

業務:「對,這是你這次的業配主題。」

我:「慢著,這代表我可以試用嗎?」(興奮)

業務:「不行。」



這個世界上果然沒有什麼聖誕老人啊,哈哈哈哈哈。
咦,是下雨了嗎,為什麼我的臉上溼溼的。





業務:「總之呢,那款自動吸吮飛機杯和自動伸縮按摩棒要你開箱,
其他的簡略介紹一下讓讀者看見他們的商品有多麼多樣化就行了。」

我:「等等,自動伸縮按摩棒?!我是要怎麼......」

業務:「那就交給你自由發揮啦!掰掰!」(掛斷)



我:「哈囉?」



呃,總之先來瀏覽一下幾款比較吸睛的商品吧。



































好像是某個知名檳榔西施的陰部倒膜神器。
雖然看過不少AV女優的倒膜,以檳榔西施為主打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這個就有點厲害了,完全打破我對飛機杯的既定印象,
連(雖然在解剖學上不正確的)子宮頸都有做出來會不會太誇張。


















居、居然連脫垂都可能表現出來,太狂了啦......!!!
(雖然包裝上有說這只是示範效果,實際這樣搞可能會弄壞女朋友......更正,弄壞產品。)











































然後這是幾乎變成飛機杯代稱的R20 - 第三代。
光是看這張圖就能了解為什麼R20會被大家如此推崇,
我都想要立刻掏腰包下訂了。



我:「呃,我真的不能在試用後寫實際心得感想嗎?」

業務:「不行喔(笑)。」

我:「T___T」



那麼,我們就來為今天的主角之一:艾萊特飛機杯開箱吧。














































包裝正面。要不是右下角的吮吸杯字樣,還真看不出來這是飛機杯,
反倒會讓人以為是某種音響。































































側面寫著簡單的介紹......

等一下,每分鐘吸吮330次?!?!

這樣雞雞不會被吸掉嗎?!?!居然還有叫床功能......

科技果然始終來自於人(的)性(慾)啊。































包裝內含產品本體、充電用的USB線、說明書、潤滑液、固定用吸盤架、清洗用的軟管,
更貼心的是由於有淫叫功能,甚至附了耳機。

































重點配件,飛機杯、充電線、耳機、固定架和清洗軟管。




























標榜能讓你把雙手空出來做其他事情的吸盤架。
試了一下發現吸力挺強的,在光滑的表面可以黏得很牢靠。
























指揮挺組合!
即使在吸盤沒吸附的情況下依然能站得很穩。

























此產品另一個厲害的地方是它有分加熱棒版/無加熱棒版,
我開箱的這一款是有加熱棒版本。

























一樣是用USB線提供電源。
試著加熱了一下,插上電源後過3~5分鐘就會開始發熱,
約10分鐘後就會溫度上升到燙手的程度,
相信用來加熱飛機杯會十分地有效率。


























對飛機杯而言,清潔是很重要的。
提供電源及吸吮裝置的底座、爽爽區(?)和加熱棒當然可以分開來以便清洗。



好的,大部分解及基本介紹完成,
相信各位最好奇的是這款飛機杯實際運行時的樣子,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說明書上說這個飛機杯有七種震動模式,喔喔喔!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七種震......呃......












































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小。


原來是七彩霓虹燈啊,我還以為我收到的是飛機杯呢!

不同的震動模式有不同的燈光,搭配透明的主體,

你可以一邊欣賞自己的七彩螢光棒,一邊享受被緊緊包覆的樂趣!



我:「所以我說啊,要是我不親自感受一下,我要怎麼把感受傳達給 - 」

業務:「你可以用其他道具來模擬一下啊!」

我:「嘖。」



沒辦法,只好拿其他東西代替了。

想來想去果然只有那個了吧。






























沒有錯,就是要小黃瓜。
那個硬度,那個顆粒,那個有機物,
沒有比這個更適合測試飛機杯能耐的東西了。

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就來將他們合體試試看吧!

GO!!!





















































呃......




































我的房間裡出現了猥褻的當代裝置藝術。
就連安迪沃荷也會大吃一驚吧。




































我不記得在小學的作文課上寫過「我將來的志願是當一個用小黃瓜為飛機杯寫業配文的實況主」這種
聽起來就是領先時代一百年,不對,是根本不會被時代所接受的志願。





































事後圖,至少黃瓜先生看起來相當滿足呢。






業務:(破門而入)「你搞啥啊!!!!!!」






我:「幹!!!你是怎麼進來的!!!」

業務:「你肯定是因為不能實際使用所以懷恨在心對吧。」

我:「我、我可沒有這種念頭喔。」

業務:「正常的男性看到剛剛那張圖都會縮回去吧,完全的反效果啊。正經一點吧。」

我:「好啦好啦,不鬧了,接下來我會很正經八百地測試這個飛機杯。」



















































我:「這次就用香蕉先生來示範吧。」

業務:「幹你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講話。」








































我:「喔喔喔!要去了!香蕉先生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業務:「快住手!香蕉和飛機杯的HP都快歸零了啊!」


























事後圖,香蕉他媽的爆射,謝謝香蕉。

重點是,這款飛機杯的吸力真的很強,我這就讓各位看看它有多厲害。






















































它居然可以用來吸波霸!喔喔喔喔喔喔!

而且一次可以吸起好多顆!
這樣以後喝珍奶時就不用為黏在杯底的珍珠煩惱了!!!

業務:「這好像不是飛機杯的工作吧.......還是趕快為按摩棒開箱如何......」

我:「好啦好啦......」























非常時尚的極簡包裝,
我大概可以想像得到內容物的模樣了......






























































嗯,很好。


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那個寫實的血管和龜頭溝,我完全沒有料到。

這衝擊實在是有點大。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在期待什麼。

說真的,觸感非常好,十分柔軟,與真正的肌膚十分相似。































除了說明書和潤滑液之外,附上的只有充電線。
此產品標榜完全防水,處於底部的充電孔非常小,而且有矽膠包覆保護。












































我的房間裡升起了邪惡的巴比倫塔。
為什麼我要把這種東西擺在我床上拍照。

好吧,該來的總是要來。
這款按摩棒除了基本的震動功能,
最大的賣點就是三種不同頻率的伸縮功能。
到底是怎麼個伸縮法,我十分好奇。
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不管了,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上了。











































按下去!!!(Kururu腔調)



























































我突然對我截至今日為止的人生產生了很大的疑惑。

(請搭配BGM觀賞: https://youtu.be/VKhpE-oNoGY )








































這是最高速,可能是為了避免受傷,速度沒有想像中的快。







我:「所以說......這個要怎麼示範比較好?」

業務:「什麼意思?」

我:「我手邊沒有蔬果了。」

業務:

我:

業務:「你這個笨蛋,假如說這按摩棒是矛,我們眼前不就剛好有一面盾嗎?」































我:「你的意思是......」

業務:「沒錯,就是那個意思。」



不不不,這是哪門子的矛盾大對決。
再說那怎麼看都不是盾牌,劍鞘還差不多。




業務:「要是你沒有更好的點子,破例讓你試用也是可 - 」

我:「馬上就來進行矛盾大對決吧!嘿!」






























我沉默了。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所做過最蠢的事,
也是我這輩子所見過最蠢的景象。

我剛剛花了五分鐘把按摩棒充分抹上潤滑液以便塞進去,
感覺簡直就像是按摩棒的手天使。我已經不乾淨了。



我:「那......我要按下開關囉?」

業務:「為了業配的榮耀,按吧!」

我:(按下開關)



























業務:「............」

我:「............」

業務:「今天就先到這裡好了,我身體不太舒服要回家躺一下。」

我:「我也是,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業務:「辛苦了。」

我:「辛苦了......」



聖誕老人,明年送我煤炭就好了,謝謝。



======


情趣夢天堂 - 最完善、最多樣、最便利的情趣用品商城

網路賣場:http://dragon.dp-toy.com/team.php?id=65210
在此要告訴各位讀者一個好消息,好色龍粉絲可享獨家優惠
只要消費滿999元,在結帳輸入折扣序號「hd1069」即可現折100元(特價商品不適用)!

另外情趣夢天堂在12月有感謝祭優惠大折扣的活動,
眾多限定商品特價6折起,優惠活動只到12/31喔!!!

文章內介紹的自動吸吮飛機杯現在也正特價,只要1780元(原價2080元)!
特價網址:http://dragon.dp-toy.com/team.php?id=65210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以免向隅!


實體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段7號2樓

電話:(02) 8773 - 9527 (謝謝你,9527!)

也歡迎追蹤臉書專頁,獲得更多最新資訊!

臉書專頁位址:https://www.facebook.com/dp8888/


======

(幕後花絮)





































這款自動吸吮飛機杯的吸力真的很不錯,

然後在拍攝時綠茶跑進了吸氣口,由於有進必有出,

綠茶就理所當然地從底部的排氣口全噴了出來,在浴室形成了一座綠茶噴泉......

吸氣口還被波霸堵住......不過清理完之後就又能正常運作了,真是耐用呢。

58 則留言: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5LpwO-An4
    我覺得BGM要配這個(!?

    回覆刪除
  2. 龍大~~這時候~就要很豪邁地說~~我全部買下來了!!!!先把鈔票丟在業務臉上~~然後用假棒棒~甩他的臉~

    回覆刪除
  3. 這真是歷史上最可怕最離譜根本不可思議的我看了三小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這自動吸吮杯一看就知道不能用,尺寸太小!
    以我用過其他廠牌的經驗,這種通常馬力都不夠、就算夠了,你驕傲的小兄弟在極度充血的情況下,伸縮空間會極度擴張導致吸吮杯沒有空間讓你上下搖動,看圖上那個小黃瓜連動都不會動就知道了,吸吮杯千萬別買,買了你會後悔,至少我後悔兩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用過其他廠牌的我不知道,不過我要說一下,那根小黃瓜滿細的,沒有充滿內壁,所以自然沒有吸力。
      然後我自己...咳咳...我是說我朋友的使用心得是在吸吮時上下搖動綽綽有餘啦。

      刪除
    2. 這橋段我看多了
      通常這種時候說朋友的經驗都是在說自己

      刪除
    3. 我用過3200的杯杯
      其實粗一點就會動不了了
      有意願看這個杯杯的建議衡量自己的寬度再決定是否購入

      刪除
    4. 這是在暗示龍大.....?!?!!!!

      刪除
    5. 這是在暗示龍大.....?!?!!!!

      刪除
    6. 這是在暗示龍大.....?!?!!!!

      刪除
  5. 這真是我2017年看過最神奇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老川的橘色臉龐已經夠神奇了

      刪除
  6. (非引戰)
    我得老實說 網路上還有更多優惠的選擇

    回覆刪除
  7. 笑到肚子痛,這不是R18業配而是搞笑圖文吧wwww

    回覆刪除
  8. 原來是arufa日記啊,我還以為是飛機杯的葉佩雯呢

    回覆刪除
  9. 所以我說 ,龍大 ,那個醬汁呢?

    回覆刪除
  10. 奇怪 ! 為什麼我看完最後一張照片! 腦中浮現的是" 海德格 救我!!" ????

    回覆刪除
  11. 太好笑了wwww
    這R18圖文,太敬佩了(拇指

    回覆刪除
  12. 嗯…我想我今天的網路應該用夠了。

    回覆刪除
  13. 看到明年的寶可夢劇場版預告後看到這個..._(:з」∠)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 WTF人數已經15W了!? 看到這數字不找龍大業配找誰啊

      刪除
    2. 這網誌是昨天才新建的吧!?

      刪除
  14. 說真的,我覺得R20是很好的入門,但這種跟小頭有關的還是要自己去試比較好,我個人很推蘿莉學園,無論外觀和緊緻度都和真正的蘿莉一樣,超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 你沒用過真正的蘿莉怎麼⋯
      歐⋯我的天啊

      刪除
    2.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被小黃瓜、香蕉、珍珠綠茶玩過的竟然還要收回去= =????
    收回去之後是賣掉嗎???
    不敢看這家的用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箱的那兩個沒有收回去啦...... 而且業配文裡一堆橋段本來就是娛樂效果,會說得比較誇張,
      您這樣「超認真地全數當真」會讓我們很困擾的。

      刪除
    2. 斗膽問句...開箱的哪個好用XD

      刪除
    3. 我很想說......每個都很好用(?)
      R20自然不用說了,棒,不過我個人目前最常用最愛用的是R20上方和左邊的那兩個.....

      刪除
  17. 我明明那時候生日我打真的然後不到十八但還是進來了~


    為小黃瓜默哀1分鐘
    最後用矛盾對決時不知道為甚麼意外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擔心 我上個月的9天後剛過完15歲生日
      別吉我啊啊啊 ╰( ´ ▽`)╯

      刪除
  18. 建議好色龍用手指插入飛機杯試試看...業配文應該會更精采

    回覆刪除
  19. 嘛...真不應該在家吃羊肉爐時看這篇的,還好我有先把碗放下...不然我真的很擔心小頭出什麼意外...

    回覆刪除
  20. 恩~原來天網就是這麼造機器人的,去你的終結者

    回覆刪除
  21. 我到底看了啥
    看到矛盾大對決那朋友剛好瞄到下一秒……

    回覆刪除
  22. 假屌和機械杯我令我回想起9S和2B

    回覆刪除
  23. 大推R-20三代 觸感好清洗方便(架走)

    回覆刪除
  24. 所以說,沒人要吐嘈那個新網誌的網址嗎?

    回覆刪除
  25. 怎麼覺得不是矛和盾 比較像刀和刀鞘
    有點想用最後那個使出居合斬
    不~~~我的腦袋跑出了武士帥氣的收刀畫面

    回覆刪除
  26. 某RED老師好像有說42度的熱水澡...

    等等!這是七彩果汁機吧XDXDXD

    回覆刪除
  27. 我在想,如果情趣用品,有其它的附加功能和造型,例如檯燈,鬧鐘,存錢筒,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放在房間裡面,不拆開來使用,就不會被發現實際用途,這樣該有多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樣恐怕會每次看到就想立刻拿來用吧 XD

      刪除
  28. 笑死 業配飛機杯還不能試用xddddddd

    回覆刪除
  29. 原來是那家喔,還在想說這地址怎那麼眼熟
    吸波霸到底是怎樣XD

    回覆刪除
  30. 006+彈性繃帶=新世界
    誠心推薦

    回覆刪除
  31. 我終於得以得知R20組合帶以多到底會怎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