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食慾和性慾乃一體兩面之禁尻十一月不能只有我失敗


































台灣的疫情近日控制得相當不錯,
天氣也逐漸轉涼,聽說今年是反聖嬰所以會更冷。
在這種日子裡要做什麼最好呢?

沒錯,窩在家裡尻爆啦,哪次不尻。

也就是在這樣的好日子裡,
情趣夢天堂冷不防地用一箱飛機杯砸了個我防不勝防。
禁尻十一月?那是啥?直接放置了啦。

那一天,我回想起了精盡人亡的恐懼。



































在近日網路上一片「不可以色色」的聲浪中,
我決定反其道而行,主張就是要色色。

畢竟接下來就是恐怖的禁尻11月了(No Nut November),事前不先尻爆怎麼說得過去呢。

就讓我身先士卒地為各位評鑑這次的幾款色色玩具吧。




[OTOUCH|AIRTURN3 愛吞3
Lisa陰部款 可拆式 電動吮吸飛機杯]


自動吸吮杯已經成為現在每次業配的定番了。
老實說每次收到的吸吮杯都讓我越來越刮目相看,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呢!

內容物有攜行袋一個(這未免太用心了)、
吸吮杯本體、USB充電線、說明書

不知道為什麼矽膠本體的前方有著「Lisa」字樣。
翻遍了說明書和包裝,完全沒提到這個名字。
能參透其中奧秘的人請一定要跟我聯絡。

這絕對是我目前看過最好拆裝的吸吮杯了。
一般吸吮杯會有的震動裝置在這裡被固定在了杯壁上,
而不是像以前看過的許多杯子有一條電線牽出來,
大大減少了麻煩和意外扯到線的機會。

可以看見裡面一圈圈的紋理,
能在使用途中提供良好的刺激及摩擦力。

充電的時候會不斷閃爍,讓你知道正在充電。
另外這款吸吮杯是用搖桿控制,
以上下分別開關吸吮和震動的模式,左右加大和減小震動強度。
比起傳統的觸控或按鈕式,真的方便許多。

至於吸吮杯最關鍵的吸吮力道呢?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坦白說我剛打開時很難相信自己的眼睛。

至於實際使用心得大概可以用一張圖來總結:

使用過程中感覺自己就像受到這種待遇。
假如是吸吮杯的愛好者,或是有興趣買吸吮杯卻不知從何下手的人,
這一款不會讓你失望的。


[EXE|次世代 HOLE HON-MONO
人工皮膚 低調包裝 自慰套]


充滿設計感的簡潔包裝十分吸睛
無論是「次世代Hole」的標語或是銀色的字體都散發著未來感


號稱與真人皮膚有著相同觸感的人工皮膚,
而且再現了子宮頸的構造,看來值得期待呢!

內容物同樣簡潔,只有本體和一小包潤滑劑。

拿在手上的感覺十分的特別,
有一種介於皮革和矽膠之間的觸感。
可能是少了溫度吧,感覺並沒有十分貼近人類的肌膚。
不過重點是用起來的感受,就讓我們開始......







......?






不對,這是超越時代太多導致連用法都新穎過頭嗎?
正當我在思考到底該怎麼用的時候......







原來是我拿反了,入口在比較窄的那一端啊。

使用起來的感覺相當地......微妙?
包覆性能很好,抓握起來相當方便,
美中不足的是開口的設計很容易讓
習慣大幅度抽送的使用者在中途滑出來。
另外整體設計偏柔軟,
可能不太適合追求強力刺激的人!

不過做個有點詭異的小補充,
這個自慰套打起來的手感很好。
對,我是說「打起來」。
建議廠商可以做個屁股造型的,打起來有夠舒壓。

離題了。


[溜池|櫻洛 LIUCHI 魅惑の妖狐
解禁少女初食飛機杯]


其實個人對於這種動漫畫風格包裝的杯杯很沒抵抗力呢。
不過這一款獸度不夠所以還撐得住!(被巴)

左下角的各種描述讓人十分在意的一款杯杯。

內容物有潤滑液、本體和......又是明信片!
這種明信片到底是要寄給誰!

本體沉甸甸的,比看起來更重,握起來也十分紮實。
和前一款次世代Hole一樣是入口小屁股大的造型。
正當我覺得這看起來就是一款很正常的杯杯時,
我注意到了包裝後面的字樣。


「年齡:15歲」
「年齡:15歲」
「年齡:15歲」











RRRRRRRRRRR!!!!!!!!!!!!!




在牢房裡寫下的使用心得:
原本不知道包裝上的「Y構造」是什麼意思,
使用時才知道裡面有分岔的兩條通路,
變換通道時可以帶來不小的刺激,
甚至能模擬現實中不可能辦到,
彷彿在漫畫表現中穿刺過子宮頸一般的段差。
追求這種幻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AyaGo|小海君 吸吮按摩器
強力靜音 小章魚 吸吮跳蛋]


這是一款小巧可愛的章魚造型女性玩具,
用法是以震動和吸吮的方式刺激陰蒂,
主打防水和靜音!

包裝內容有充電底座、本體和說明書

底部有磁鐵,能吸附在充電座上。

充電時同樣有明顯的閃爍指示
下方開關長按就能開機,
上方的嘴唇圖樣按鈕可以切換模式。

雖然是一款造型相當可愛的玩具,
可是別小看了它,它的吸吮和震動的力道可是相當強的,
一不小心就會直上雲霄喔!





[Akumatoys| 紫苑之花 萌貓娘自慰套]

「等一下,這一款我上次不是介紹過了嗎」
「啊人家說這是他們的主打要你再介紹一次」
「豪、豪喔」

這是一款與台灣籍日本成人向繪師猫伊光原創聯名的飛機杯,
光是包裝就色到不行。



擁有小穴和菊穴的雙穴設計,
角度和紋理都不一樣,兩種妄想與不同刺激一次滿足。

重申一次,這絕對是我見過最大罐的附贈潤滑液了。
而且它。很。黏!
是會牽絲的那種黏!!!誠意破表了!

看看這令人垂涎的身體曲線,
上面還有能讓手指固定的小窩窩呢(?)

這個飛機杯真的很大很厚實,尺寸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硬是要拿任O堂的東西當比例尺)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開口真的有夠小,在插入時很容易滑掉!
不過成功進入之後那緊緻的感覺真的是啊~~~嘶~~~!

小穴和菊花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差,
前穴較為柔軟,後段模擬子宮的部分段差明顯,
後穴則較為緊實,重現了被腸道壓榨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平衡性做得相當好的杯杯,
不會刺激到讓人秒插秒射或引起龜頭不適,包覆感也恰到好處,
只不過使用後清洗時要多花點功夫。



最後來個壓軸商品吧!


[HOTFUN|八道魔連 工口蘿莉小惡魔
黑/白界召換版 自慰套]


色器滿滿的蘿莉小惡魔自慰套,
分別是黑界召喚版與白界召喚版!
那麼相信大家都會有同樣的疑問:
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異?

很簡單,請看下面這張圖:







.......................

.......................

.......................







根本看不出來有哪裡不一樣啊這個。

實際上這兩款自慰套幾乎是一模一樣,
不同之處只在於一款偏軟(黑),另一款偏硬(白)!

擺在一起用看的根本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這一款自慰套的最大特色應該就是特別強化的環狀刺激構造,
插入時有明顯被箍住的感覺,隨著進出而不斷收縮,叫人欲罷不能。
另外白界召喚版除了硬度提高,更是強化了刺激環的強度,
真要說起來使用時的感覺就是


很~奇~異~!!!



最後離個題,在為這款產品拍照時其實出現了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相機在自動偵測場景時居然選擇了......





我想,相機可能把它們誤認成這個了吧。

考慮到裡面灌滿了奶油,某方面好像也不能說有錯,實在是很抱歉。




--

情趣夢天堂官網


雙11全館9折優惠中
輸入雙11好色龍專屬優惠碼 : HORNY 再享滿千折百優惠喔!!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