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這次要開箱業配的東西好像很不得了啊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看起來很不妙的包裹呢。
總之先把它打開吧。























其中一個一眼就看得出來是色色的東西呢。
只有可能會是那個了對吧。



我:「請問一下,這個該不會是......?」

業務:「沒有錯,又要麻煩你業配情趣用品了。」

我:「好吧,可是類似的業配上次就玩過了耶,我要怎麼生出新的表現手法啊......」

業務:「啊,廠商說這次的產品開箱完之後就直接送你了,
希望你這次採取試用後寫心得的方式宣傳,就不必想太多奇怪的梗這樣。








我:「啥?」







業務:「你這次可以試用就對了啦。」







































聖光啊,讚美太陽。

這個世界上果然還是有神的。上一篇業配沒有相信諸神真的很抱歉。

那我們就抱著愉悅的心情來開箱吧。


















































這次的外包裝比上次更加地簡潔有力呢,
而且這個飛機杯看起來好像更粗勇。
不過我說那個春聯是怎麼回事。

「自動伸縮!深喉吮吸!拆裝方便!免提吸盤!力大無窮!」

為什麼要把宣傳語做得像口號一樣啦。

































這個飛機杯的包裝內容很簡潔,一條充電用的USB線、固定用的吸盤、說明書和本體。



































杯子上有透明保護蓋,打開後就可以使用了。




































用旋轉的方式就能輕鬆地把膠體的部份取下,清洗起來很方便。







































取下膠體後的內部模樣。這款飛機杯的吸吮系統感覺很~奇~異~,
和上一款介紹的不同,吸吮機構完全不會碰到「不該碰的東西」,
徹底乾溼分離,清洗起來很方便。

































這一款飛機杯除了自動吸吮功能,最大的賣點就是「自動伸縮」。
到底是怎麼個自動伸縮法,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開關!按下去!














































和我想像中的速度完全不同,一開始就超頻了。

調到最高速的話會怎麼樣呢?


















































一邊激烈地伸縮一邊向我走過來了。

這副模樣簡直就像是某種機器人呢。





我:「......這樣算是性愛機器人嗎?」

業務:「不要講幹話。」



































小缺點,按下暫停時假如時間沒抓準就會變成這樣,露出半個O頭。






我:「那麼我這就去試用一下,等等回來把心得補充上來,給我五分鐘。」




業務:「......五分鐘?」




我:




業務:




我:「說錯了,是二十分鐘。哈哈哈。」

業務:「哈哈哈哈哈。」




笑屁喔幹。




飛機杯使用心得:

一定要充分潤滑,真的。

這玩意伸縮的力道和頻率都挺強的,運作時手幾乎會握不住。
你們有用過搖擺鈴嗎?感覺就跟那個差不多。
因此沒有充分潤滑可能會導致極度「乾尬」的狀況,或是使得運作不順暢。

至於吸力部份,我只能說,好厲害。
使用過程中有一度差點拔不出來的情況,不過我依然搞不清楚它是怎麼運作的。

然後這款自動伸縮杯清洗起來超方便,膠體可以完全翻出來清洗。
唯一的缺點就是製造商可能是為了避免摩擦力太高導致使用途中無法順暢地自動伸縮,
因此通道沒有做得特別緊密,快感主要來自通道內部無數的絨毛狀結構,
可能某些人會覺得不滿足吧。

結論:我他媽射爆,謝謝茄子。




業務:「我不想聽這個。你還有一款商品要開箱。」

我:「好喔。」
























好沈重的盒子,體積有夠大,這是什麼鬼東西?































我:「這是什麼?一個包包?廠商是不是包錯東西啦?」



業務:「噗哧。」



我:「為什麼你在笑。」

業務:「你打開之後就知道了。」



到底是怎樣,這種東西怎麼看都不像是情趣 -










































這三小。




































這三小。






我:「拜託告訴我這是在開玩笑。」

業務:「沒有在開玩笑,廠商真的希望你介紹這款產品。」

我:「我是要怎麼介紹這種全自動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啦!」





業務:「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呢?」

我:「什麼事?」

業務:













「廠商這次是要你試用後寫心得喔。」





































撒旦撕下了他的面具開始大笑。

我錯了。這個世界上果然是沒有上帝的。





我:「行行好吧,我不想為了業配獻出我寶貴的菊花童貞啊。我還是有底限的。」

業配:「你有喔?」

我:「不要講幹話。」

業配:「好吧,我跟廠商商量一下」




-------




業配:「廠商說假如這樣的話他們事後要把這台收回去喔。」

我:「沒關係,我沒有意見......」

看來菊花的安全是保住了呢。不過還是要基本的開箱介紹才行呢。

不過呃,好像也沒什麼需要詳細介紹的。

簡單來說:它能偽裝成包包,它會自動抽插,它可以變頻,
它能自由調整角度,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自動加熱!





我:「在生育率已經這麼低的時代推出這種東西和男性競爭真的好嗎?」

業務:「你到底想不想業配啊你?」



那麼我們就來啟動看看吧。這玩意是要插插頭的呢,看來馬力不容小覷。

那麼,我要按下惡魔的開關了。GO!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反正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不是嗎?




























最高速度。這一幕讓我的菊花緊了一下。


開啟自動加溫之後大約過了10分多鐘,假陽具就被加溫到跟體溫差不多了。
另外這東西的力道真的很強勁,運作過程中應該是完全不會有因阻力過大而停止,
所以一定要充分潤滑,不然可能會受傷呢。生理和心理都是。





我:「就這樣結束好像太單調了,看來只能做那個了。」

業務:「哪個?」

我:







「矛盾大對決。」








業務:「等一下,你不可以就這樣直接 - 」













































現在說什麼都已經太遲了。

我現在完全處於一個豁出去的心理狀態。



我:「那麼,我要按下開關了。」

業務:「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業務:「............」

我:「............」



業務:「廠商那邊說東西不用還給他們了......」

我:「啊,是這樣嗎......」



為什麼最後會以一張看起來是某種工地重機械在運作中的動圖做結束啊。

我已經什麼都不想管了。

--

情趣夢天堂 - 最完善、最多樣、最便利的情趣用品商城

文章內介紹的大力神杯2月特價1680元(原價1880元)!
大力神杯網路賣場:https://goo.gl/XpPh9x
全自動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賣場:https://goo.gl/wZMR2T

在此要告訴各位讀者一個好消息,好色龍粉絲可享獨家優惠:
只要消費滿999元,在結帳輸入折扣序號「bd9527」即可現折100元
(特價商品不適用,2/28截止喔!)

另外夢天堂2/10下午2點還有一日店長的活動,
請來的女神是氣質甜美型的莉莎Lisa,
詳情請見情趣夢天堂的粉絲專頁!
活動網址:https://goo.gl/fkmjkQ




實體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段7號2樓

電話:(02) 8773 - 9527 (謝謝你,9527!)

也歡迎追蹤臉書專頁,獲得更多最新資訊!

臉書專頁位址:https://www.facebook.com/dp8888/




15 則留言:

  1. 我比較在意的是... 所以你之前玩完的東西要退回去啊啊啊啊啊

    這種東西開完要退回去這已經是負面宣傳了吧我說ˊ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開箱的東西都不會退回去啦.....怎麼可能退回去.......這稍微想一想就能知道的事情好不好。

      刪除
  2. 可惜矛盾對決沒用上飛機杯的吸盤貼牆

    回覆刪除
  3. 矛盾大對決直接笑爛WWWW 可惡想買

    回覆刪除
  4. 玩一次後庭男生聽說不是被掰彎就是回不去w

    回覆刪除
  5. 就很多意義上……我很難吐嘈(´・ω・`)
    吐嘈點太多了,討厭(´Д⊂ヽ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希望那個包包能辦抽獎(笑

    回覆刪除
  8. 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商品簡介

    那個包包171 人已購買!?

    回覆刪除
  9. 所以說
    龍大現在把黃色包包放在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