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史上最重量級開箱 之 奇異火燒雞


收到情趣夢天堂定期寄來的包裹後,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另一次的普通業配。
老天,我錯得離譜。

各位看到後面就會知道首圖是怎麼一回事了。
先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第一件商品吧。


包裝上寫著「酥麻麻唇蜜」,一時之間還讓人搞不清楚是什麼產品。
裡面是一個小巧的瓶子,十分好攜帶。
扭開瓶蓋後露出了滾珠頭,看來是用來塗在嘴唇上的。
那麼我們就來試用看看吧!
塗在嘴唇上不久之後就傳來一陣陣酥麻感,連舌頭也麻了。



業務:「那個是要塗在嘴唇上之後幫別人口的......你塗在嘴上是想怎麼試用......」



「......對不起我錯了」



用手指充分塗抹在ㄐㄐ上等待約一分鐘之後,
就開始傳來陣陣酥麻和震動感,
效果和之前業配過的大麻潤滑液可說是不分上下,
持續時間甚至更長一些。
若要用來增進情趣,
個人認為是一款很不錯的產品。

「為什麼又要我業配女性用品RRRRR!」
包裝背面已列出本產品的幾個重點
「配有吸吮器和跳蛋的時尚穩重設計」
「雙馬達能同時刺激陰蒂與G點」
「強力但靜音的操作」
「七段吸力/十段震動變速」
「防水」
「可重複充電,內附USB充電線」
包裝內容展現了德國工藝的簡潔之美。
僅有充電線、跳蛋本體及說明書。
說明書上直接圖示清楚地指引了正確用法。

吸力相當強勁且頻率可調整,相信能滿足所有女性的需要。

至於跳蛋的震度......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夜市裡常看到,
外型像是水雷的那種震動跳跳球。



「你到底在說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根本聽不懂的鬼東西?」

「我也不知道。」


固定班底的春風又出擊了!
各種自動杯杯的品質一次比一次好,總是不會讓大家失望。
內容物依然是本體、說明書、潤滑液、充電線及清洗用的海綿棒。
新品的按鈕及面板上有封膜,
簡易告知了各個部位的功能,
分別是溫度顯示面板、速度顯示面板及多功能控制鍵。
充電孔位於杯杯的背面,
另外新品貼有拆裝清洗說明
沒有錯,此產品主打的便是超方便的自動加溫功能!
最高可以加熱到42度,溫暖包裹你的小兄弟!
本產品的另一大特色便是底部加熱風扇。
主機充好電後只要開機就會自動開始15分鐘的內側加熱,
此時只要將杯杯放平然後把充電線插到加熱風扇上,
就可以啟動熱風外側加熱,達成更充分的加熱功效。
(請不要在加熱前放入潤滑液,會導致故障喔!)

俗話說的好,假如一樣東西沒有壞,就別去動它。
這個內裡果然還是很可靠的。
拆裝非常方便,只要逆時針稍微轉一下,就可以把內裡拿出來做清洗了。
底部裝有強力磁鐵,因此裝回去也很輕鬆,
不像好幾代之前的產品必須賣力地塞個半天。
開機時的狀態。
本次的多功能控制鍵又再度進化,
在自動伸縮機制開啟時只要往順時鐘轉就能加速,
逆時鐘旋轉則是減速,
當前速度也會顯示在面板上,
既直覺又一目瞭然。
當熱好內裡後注入充分的潤滑液,
將小兄弟插入並開啟自動抽吸的瞬間簡直妙不可言,
力道若不用兩隻手狠狠按住根本無法駕馭。
溫熱的顆粒不斷刺激著棒棒,
滿腦子只希望自己能更持久一點好多享受一秒,
深怕沒多久就繳械了。
發射之後若不即時按停,持續的刺激可是會人失神。
堪稱我用過最舒服的自動伸縮杯!
順帶一題,在拍攝抽吸鏡頭的過程中,
杯杯因為震動不斷向我這邊跑來,
導致我滿腦子想到的只有這個:





「給我向全國的海豹愛好者道歉!馬上!!!」



「對不起。」


居然是巨乳和貧乳的二合一飛機杯!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兩個一起賣的杯杯,
無論你是哪一種都給你好好照顧。
本來以為只是外觀有所不同,
沒想到就連內裡也是截然不同的設計。
擺放在一起即可感受到兩者之間的差異。
另外包裝內還附了兩條潤滑液,
分別是「熱感」和「冰感」,
請牢記它們的存在。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從另一個角度看更能體會到到「巨」和「貧」之間的距離。
從背面看起來倒是都差不多。
比較令人在意的是巨乳杯有做出大陰唇和陰蒂,貧乳杯卻沒有。
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我使用了冰感潤滑液搭配貧乳杯。
在充分擠入潤滑液後,
滑入的瞬間立刻感到一股宜人的涼意。
貧乳杯的內部十分柔滑,
溫柔體貼地包覆著小兄弟,卻又不失緊緻,
很適合長時間慢慢享用。



接著我嘗試了熱感潤滑液搭配巨乳杯,
不知這是悲劇的開端。
由於稍早的冰感潤滑液體感不錯,
我一樣是擠了一大坨進去。
插入之後立刻有著與貧乳杯截然不同的感受,
諸多顆粒粗暴地夾著棒棒,
同時一陣陣熱感開始襲來,
彷彿飢渴已久的禽獸,貪圖著腔內的肉根。



在熱感和顆粒感的雙重夾擊下,
不一會就繳械了。
然而還在享受餘韻的我發現,
這股熱度並不像剛才的涼感一樣會在拔出後逐漸消退,
反而越來越燙,越來越燙。
不一會兒功夫,令人擔憂的燙變成了明顯的刺痛。
此時我腦中浮現了這張圖:
我急忙衝到廁所用肥皂把小兄弟洗了兩次,
結果感覺也只是變得比較溫熱而已。
跨下的灼熱感又過了大約十分鐘才完全消退。

在此慎重警告,使用熱感潤滑劑時千萬不要擠太多!!!



-----



接下來的商品,讓我整個人震驚了。








我完全沒準備好迎接這種東西。

藏在包裹的最底層,撲面而來的兩顆巨型球體直接糊了我一臉。
背面的精美插圖足以讓耶穌直接離開聊天室長達三百年。
面向購買者的乳穴,若要說透露了什麼訊息,大概就是
「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凝視著你。」
根本不應該存在的人體構造,
在人類的惡意下,
化為了猥褻的現實。
打開包裝,映入眼簾的,
彷彿是遊戲中被惡魔玷污的不潔大教堂。
重達3.7公斤,壓倒性的存在感。
至於尺寸部分,請參考家喻戶曉的比例尺。




那麼,你可以用它來做什麼呢?



可以實現爆揉超擬真巨乳的夢想!!!
可以實現和巨乳乳交的夢想!!!
可以把好東西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實現夢幻的3P!!!







.........




......................




.....................................



本著職業道德,雖然乳姦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很努力地嘗試了。

由於重達3.7公斤,即使沒有其他的固定直接擺在床上抽插依然相當牢靠。
在這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的包覆感加上不潔的背德感強烈衝擊著身心。
我在一邊擺動腰部時一邊質疑從小到大的各種人生決定。
就算把全世界的紙張都做成贖罪卷也無法赦免我的罪孽了。



整體而言使用起來還算舒適,願意再下一次地獄。
美中不足的幾點是,首先,乳頭的洞實在是太小了,加上是突起的構造,
即使是在充分潤滑的情況下想插入依然要費一番心思。
其次就是,在事後清洗它簡直是重體力勞動......
雖然3.7公斤不是很重的重量,但由於整體是柔軟的,
搬起來比想像中更為費事。
加上乳穴相當深,若沒有適當工具,清潔非常費功夫。



在把修女的巨乳搬回房間的過程中下意識地將它捧在了胸口,
經過鏡子時一看,活像自己長出了一對巨乳,
實在是很噁心。




最後的最後,是本日壓軸:



沒有錯!這個飛機杯正是由猫伊光老師打造的夢天堂看板娘夢醬!
背面詳細介紹了內部構造,
多段結構的刺激想必非常舒服。
光是包裝就很有誠意,在抽掉外層的紙殼後,
便會露出夢醬不為人知的淫蕩一面!
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她
實際上是個不折不扣的痴女,
絕對不會放過為客人服務的機會!
第一次看到有附本本的飛機杯!
限量A5特典版,您值得擁有,千萬別錯過
不得不說,在各種造型飛機杯中,
這是我見過奶子最大的。
可以讓使用者一邊使用一邊幻想夢醬的好身材。
夢醬主打的一線鮑,
外陰部突出的構造原本以為會很難用,
沒想到在插入時提供了更多段的刺激,十分不錯。
從側面更能看出夢醬的胸部有多麼雄偉。

充分注入潤滑液後一口氣插入,
立刻感受到這個產品的魅力。
內部的段差對龜頭溝和繫帶造成了絕妙的刺激,
插到底時彷彿實現了H漫中才有的突破子宮口的感受。
顆粒感和壓縮感達成了良好的平衡,
而且由於是在使用前先擠出空氣的真空用法,
在噴射時會彷彿跟真人做愛一般因強大的刺激抽搐,動彈不得,
只能任憑對方榨取殆盡。
在各方面都是極為優秀的自慰套,非常值得購買。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
這絕對是史上「質量」最高的一次開箱了。
現在容我失陪,我要再去冰敷一下我的小兄弟......

----------

情趣夢天堂官網

6月年中慶來了!全店最低5折起
輸入好色龍專屬優惠碼 : HORNY
再享滿千折百優惠喔!!

6 則留言:

  1. 很棒的解說 最有印象的是那個乳頭嘴巴外星人

    回覆刪除
  2. 夢醬哪個有買,真的很實用;但是居然沒有推薦Otouch,這個也很會吸,啊嘶

    回覆刪除
  3. 罪孽胸部還是拿來當頸枕用最好了~

    回覆刪除
  4. 還以為修女的打開會是魚頭造型......(想太多

    回覆刪除
  5. 好豐富的一回...
    海豹...愛好者...汝是不是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