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這是一篇很Nice的開箱文 - 尻尻歡慶69去


就在我繼續和王國之淚奮鬥時,
我收到了一箱讓我的心情無比複雜的商品。

史上體驗最好和最讓我無言以對的產品都在這一箱裡了。
想知道為什麼,看下去就知道囉。
關於上圖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我們會在文章結尾揭曉,咳咳。

首先來今天的第一項商品!
號稱業界首創的硬軟雙層結構,
入口處是超柔軟材質,後半則是紮實的硬材質,
旨在為小頭帶來不一樣的刺激感。
外觀看起來非常普通,就是一般的半透明飛機杯。
手感很好,握起來十分紮實,本體是偏硬的,
從側面能看到明顯的硬/軟分界。
實際使用時硬/軟的分界十分明顯,確實帶來了與一般飛機杯不同的體驗。
小頭在通過柔軟的前端後立刻有被緊緊夾住的感覺,
若在使用前有好好地擠出空氣便能感受到很強大的吸力。
雖然內裡構造單純,但是硬軟變化帶來的刺激比想像中大,
小頭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注意。
結合了軟式與硬式飛機杯的優點,而且清洗起來十分方便,
總而言之是一款很優秀的產品。





色氣滿點的外包裝配上補食等字眼,
流露出滿滿的悶騷肉食女氣息。
內裡設計了許多大顆粒的突起,
光用手指深入就能感受到明顯的刺激。
與上一款杯杯相比較顯細長,
而且材質非常柔軟,大概是強調包覆的設計。
雖然內部有著大小不一的縐折和顆粒,
不過由於材質十分柔軟,因此帶來了恰到好處的刺激感。
要是不握緊,在使用途中尾端會一直甩來甩去,不太方便(?)
適合喜歡中長時間慢慢玩的使用者,不太建議劇烈抽送。
一樣是十分優秀的產品。





這車速快到讓我防不勝防啊。
這該不會是台灣第一次有V和成人產品聯名吧?
對於粉絲而言光是買來收藏就值得了。

其實就是一般的潤滑液,不過標榜特濃,可以自行加水調整濃度。
個人感想是這款潤滑液加水之後真的有夠滑。
雖然號稱清洗方便,不過若是加太多那真的是要沖超級無敵久!
我第一次使用時不小心按多了,有一坨卡在縫隙裡,杯子一度洗到懷疑人生。
好處是即使長時間使用應該也不用擔心乾掉。





已經不記得這是我開箱過的第幾個自動吸吮杯了,
每次都會在心裡吶喊:「到底要進化到什麼程度才甘心啊!」
是說這個開箱方式也太帥了吧,
彷彿什麼高科技產品一樣(事實上是挺高科技的沒錯)
你沒看錯,這個吸吮杯它......居然是方的!!!
從來沒見過方形的吸吮杯,至今我所看過造型最特殊的
也不過是以前介紹過的保齡球瓶型。 
總開關位於左側,正面有兩個能上下扳動的功能選擇鍵與檔位鍵。
右側那個孔先賣個關子。
裡面有一大張說明清楚的說明卡(正/反面)
其餘的配件,分別是內膽、充電線和......耳機?!
我從來沒看過情趣用品的附件有耳機。
是的沒錯,主機右側的那個孔是用來插耳機的......
至於用途是什麼,晚點再說。
要把內膽裝上主體很簡單,把弧形卡榫對準洞放進去,
聽見磁鐵吸住的聲音後再順時鐘轉到定位就好,
而這扭一下才能定位卡好的設計是整個產品最別出心裁的地方!
內裡和其他的吸吮杯大同小異,
充滿了螺旋形排列的突起,在震動及吸吮功能開啟時 
底座上有三個按鈕,分別是紫外線殺菌/總開關及加熱/風扇
中鍵長按1.5秒之後會開啟底座電源,
然後才能進行充電等功能。
充電中會出現閃爍的電量條,當前電量一目瞭然。
這款吸吮杯配備非常便利的顯示螢幕,
震動模式、吸吮模式、音量、當前電量等都一目瞭然,
撥動左側功能鍵就能在不同功能間循環,
被選中的功能圖示會閃爍,非常好懂,操作也很直覺。
上圖分別是充電/加熱/風扇乾燥/加熱+風扇乾燥/殺菌時的螢幕狀態,
底下都會有當前溫度或進度條,讓你能即時追蹤目前的狀態。

這款吸吮杯和之前的其他吸吮杯最大的差異,
除了顯示面板之外,就是震動和吸力又往上提升了一個檔次。
即使緊緊壓在小老弟上也不會讓它停下來,
身體狀況不好時依然能從軟吸到硬再吸到繳械,
我一度感覺自己彷彿成為牧場裡的乳牛(?)
此外因為內膽的扭轉會在抽縮吸吮時跟著螺旋式移動,
帶來了妙不可言的刺激,唯有親身體會才知道。

內建的紫外線殺菌和風扇乾燥功能使得內膽的清潔更加方便,加熱功能也十分優秀。



唯一想讓我吐嘈的地方,就是語音。

還記得之前提過的耳機孔嗎?

插入耳機,並提高音量,就會傳出性感的叫床聲。




是的,充滿中國風情的叫床。

裡面的台詞包括但不限於:

「嗯~好硬~」
「哥哥用力~」
「好爽喔~」
「寶貝~再深一點~」
「你的好大喔~」
「喔好癢~」
「好想吃掉你喔~好滿足~」

全。部。都。是。中國腔。

orz

只能說幸好它不是強制播放......



總之,從收到貨物到完稿的這段時間裡,這是唯一一個我會天天用的產品。
除去語音的部分,超推,大推,推到不行,非常開心。




剛拿到我就被重量嚇到了,看到背面我又被嚇了一次。
這款自慰器標榜......三穴?分別是前穴、後穴和......尿道?!?!???
我腦中立刻浮現以前在新聞上看到的,求子多年無果,
結果去看了醫生才發現先生一直在督老婆尿道的夫妻(對不起)

從包裝上看來,似乎對內裡下了很多功夫。
本體沉甸甸的非常有份量,外觀看起來相當豐腴。
包裝上寫著尺寸為20cm x 13cm x 16cm,重兩公斤。
從正面能看到明顯的三個洞,只是尿道孔那麼大一個看起來有點詭異。

使用感想:

小穴部分,它就是一個還滿緊、包覆性也不錯的穴,內壁摩擦感明顯。

後穴部分使用時該有的緊緻感是有了,但內裡的皺摺感稍嫌不足。

尿道部分我只能說,我用不懂,畢竟我沒實際督過(???)
雖然裡面佈滿了小顆粒,可是實際使用時刮擦感相當不明顯,
不確定是否是因為三穴輪流使用時感覺麻痺了,或是其他問題。

本產品最大的問題是,兩公斤對飛機杯來說真的不輕,而且體積太大了,
單手絕對抓不住,要像一般飛機杯一樣拿起來套弄基本上不可能。
大概比較適合憧憬尿道play的朋友,
不過在其他穴中塞入跳蛋使用或許也是一種情趣玩法?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今天讓我最不知所措的商品:





我不是足控,所以看到這東西時整個人都要瘋了。
而且它居然叫JIOJIO!是JIOJIO啊!!!
這是什麼冷笑話嗎!!!
我立刻想起以前在網路上看過的、讓腳底直接長出小穴的飛機杯,
一時之間整個都不好了,戰戰兢兢地打開一看:
它是一雙腿啊!!!
它是一雙腿啊!!!
它是一雙腿啊!!!

原、原來不是一隻的嗎......
不得不說做工其實滿精美的,
只是這樣擺在床上看起來真的有點驚悚。

一拿起來就能感覺到內部有金屬骨架,一路延伸到足底,
因此拿起來不會軟趴趴的,整體非常紮實。

(我在拍這兩張照片時,老媽剛好跑進我房間問我想不想吃宵夜,
然後看到床上這雙腿之後給了我一個湯姆貓式的WTF表情。我頭好痛。)
原來是把兩隻腳夾住的部分做成穴,藉此還原被兩腳夾著撸的感覺啊......
雖然比從腳底長出小穴合理一百倍,不過由於是做成一體的,
個人還是覺得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氛圍。
腳踝部分的骨感做得其實很不錯,感覺得出用心程度。
腳指頭有點軟趴趴的會到處亂晃,不過還可以接受,
而且指甲的形狀都有做出來。



使用感想:


我用不懂。


啊我就不是足控!(痛哭)


雖然這件產品和上一件一樣都是兩公斤,
然而它長達43公分,相比之下更不可能拿起來直接用了,
請乖乖擺在床上使用吧。

穴用起來其實是很舒服的,觸感堪稱上乘,
但是我怎麼都不覺得這是被兩腳夾著撸的時候會有的感覺(畢竟我沒被撸過)。

總之,足控或許會大喜,這或許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足控向商品了,請好好享受。








今天用來壓軸的商品並不是什麼主打,
只是它在某方面比前一樣商品更讓我頭痛,
所以我決定留到最後講。






大家準備好了嗎???










.......................


.......................


.......................















到底是什麼人,在什麼時候,為了什麼目的設計了這個東西?????
我很確定要是這支邪惡的三叉戟掉進海裡,
不只能把小美人魚的老爸直接嚇活,
還能順路把深海閻王一起召喚出來。 

我昨天花了半個小時和朋友討論這個東西到底該怎麼用。



朋友:是不是要用其中兩根雙龍小穴,剩下的一根插屁股?

我:你知道它的尺寸嗎?三根分別是18cm、19cm、22cm,
而且最粗的那根直徑有4.5cm,最細的也有3.5cm。

朋友:那就不是這樣用了,救命。

我根本想不到把三根假ㄐㄐ融合在一起的實用性,
滿腦子想到的全都是惡搞用途,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誇獎的我最後只好做了這個:

















感謝混沌石先生客串演出。

缺少展示座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說不定這是防止親戚小孩跑進房間的好方法。












最後回到被打馬賽克的首圖,
我一開始不是說我還在玩王國之淚嗎?
由於這次的商品讓我的San值大幅滑落,
在半自暴自棄的情況下我用究極手做出了這個。










現在我要去角落反省一下自己的人生,謝謝大家。


--

情趣夢天堂官網

9 則留言:

  1. 我看了馬該小...太棒了吧!

    回覆刪除
  2. 最後來當奇特藝術品也可以喔 召淫魔的道具

    回覆刪除
  3.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三小地鼠還大合體wwwww

    回覆刪除
  4. 太讚了,這到底是三小

    回覆刪除
  5. 你不是有一個三穴的杯子嗎
    搭三地鼠剛好

    回覆刪除
  6. 龍大請問一下,那個Easy Live|NO.8 在使用上會很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喔算是滿安靜的 在房間裡用的話只要隔音不要太破爛外面應該是聽不見

      刪除
  7. 兔姬老師本身就是R18手遊業者了w
    之前老師還拉了杏仁咪嚕一起下海該手遊的聯名活動,超嗨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張圖…會不會就是正確用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