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兒童不宜的業配文】超暴力ㄐ鬥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又收到了一箱情趣用品?」

「插進去,射出來,情趣夢天堂發大財!」

「......簡單來說就是又要我業配嘛。」

「你答對了!」

「反正又是那種寫寫開箱文再做做簡介的感覺對吧......
很不巧地我最近的行程很滿,而且還得了五月病,
整個人身心俱疲,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時間精力接這個案子耶......」

「廠商說這次的產品你全都可以自己留著用喔。」

「跟他們說我明天就交稿。」



身為一個專業的好色部落客/實況主,
利用我的迷因知識幫忙業配情趣用品天經地義也很合邏輯。
現在就讓我來一一介紹這次收到的玩具吧!





【全台獨家X女優力推】無口娘 名器自慰套



























這是我近期拿過最紮實最有肉感的飛機杯了。
裡面的顆粒根本犯規不說,包覆感好到無法想像的程度,
推薦給喜歡強大吸吮力的朋友。
讓人忍不住一用再用,總而言之就是:




ONA砲 - 名器自慰套




























非常直白非常簡約的九連縱橫皺摺,
是我用過刮擦感最強烈的飛機杯,
不只帶來明快直接的刺激,也讓事後的清洗工作十分方便,
特殊的外型使得抓握相當穩健,冠上「砲」之名當之無愧。
































「......你為什麼會先想到這一位?」

「你真的想知道?」

「非常想。」

「好,告訴你,我也不知道。」




爆烈皺摺世界 - 處女螺旋 七穴達令(硬版) 自慰套



































我起先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飛機杯的名字這麼煞氣,
但是體驗過之後就豁然開朗了(大頭小頭一起)。


































這個飛機杯最大的重點在於......

它是透明的!!!

各位可能不覺得這是什麼重點,甚至會覺得根本無所謂,
但是就和掌上型遊戲機一樣,透明的就是潮!



「等等,你剛剛真的拿飛機杯和掌機做比較?」

「飛機杯何嘗不是一種掌上型遊戲機?」

「呃............」





































「我要報警了。」



葡萄牙進口Orgie真愛費洛蒙 脫魯調情香水

































號稱含有費洛蒙成分,對男女都適用的動情香水。






















說是香水,其實比較像很稀的乳液。
味道挺好聞的,撇去動情效果不談也是一款不錯的產品。
擦到身上後並沒有油膩的感覺,十分清爽。
總之我女友一回家就一直默默的聞我身上的味道,
當下氣氛真的變得有點色色的,
感覺女生對著味道好像有特別的愛好~^o^


































雷霆(LETEN) 熱舌之吻 震動吸吮舌舔按摩器(加熱款)


































這是今天的重點開箱產品之一,吹含吸舔摳功能樣樣具備的超強女仕用品!
































非常簡潔的包裝,內附說明書與充電線。





















造型十分典雅,觸感很好。

























它的充電接頭是磁力吸附的,不用怕不小心扯壞,方便安全。























這支主打的功能之一就是那個吸頭,可以提供一般情趣用品所沒有的刺激。



「只有我聯想到用來吸粉刺的機器嗎?」

「你可以不要那麼理所當然地說出來嗎?」



這支的另一個賣點就是「軟舌強震」,
可以做出凡人根本無法辦到的超高速PEROPERO,
讓你充分體會花京院口中那顆櫻桃的感覺!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實物有多厲害!
































馬力強到一個可以自己移動的程度。

這是某種正在用斧足移動的軟體動物嗎,
總覺得對觸手有遐想的朋友會十分喜歡這個玩具呢。



「等等,這是給女性朋友們用的玩具吧?」

「是的。」

「那為什麼要給我啊?」

「你可以對著你的女朋友用啊。」

「......對齁!謝謝夢天堂!」

































【抖陰神器】威震天 互動夾吸強力抖陰 電動飛機杯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雖然之前也介紹過其他會震動/吸吮的飛機杯,但是這一款是最重最大的。




































十分完善的包裝,潤滑液和充電線當然是必備的囉。































外型看起來相當穩重,放在桌上上時四平八穩,有君王之風範,精彩!





























等等,這個正面......

這個正面......

好像在哪裡見過......






































「這樣就對了。」

「哪裡對了啊!素肚這個哏早就過時了啊!」

「黃段子是不會退流行的。」

























拆卸起來相當輕鬆,不過要小心別扯到跳蛋的電線。




























這是我經手過的震動吸吮飛機杯之中內壁品質最高的一個。
個人認為已經接近手O筒的等級了。

他有吸吮、大震動和小震動的功能,

至於震動威力,嗯,不是開玩笑的。



















畫面上只有30FPS,實際上的震動速度大概是這個的兩倍。

至於力道......



































不知名的軟體生物又多了一個。

啥?你問我實際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總之,使用時請節制,不然你保證腎虧。

大概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做慣例的那個吧。」

「等等,你不要說你又 - 」

「來不及囉。」






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嗯?


冤家路窄!大戰一觸即發!


























































為什麼有點像兩隻正在跳奇怪求偶舞蹈的生物。

我不確定我到底是在看動物星球還是超暴力激鬥。





「......我想回家了。」

--


欲選購更多「舒壓」玩具,請至:情趣夢天堂
https://69.run/ruFILc

情趣夢天堂
全國最大成人向商品專賣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1段7號2樓 (光華旁)

交通資訊:捷運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右轉直走10分鐘

電話資訊:02-87739527


7 則留言:

  1. 好色龍動物頻道~~就在好色龍台

    回覆刪除
  2. 是光華旁招牌的無口那個娘呢

    超暴力激鬥XDXDXD

    回覆刪除
  3. 連好色龍都有女朋友了我卻還是這麼魯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最後面出現多拉A夢拿出道具的背景音

    回覆刪除
  5. 香水特地點進去看了下
    可以保養頭髮WWW
    也太多功能
    然後最近好常看到Orgie這牌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