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1212,莖神答數!超重火力開箱心得!


今年小弟首次認真挑戰了禁尻11月,
並且成功地堅守陣地到了最後一刻,
拿下了人生中的首個NNN成就。
然而彷彿就像要把我養精蓄銳了一整個月的彈藥庫瞬間消耗殆盡一般,
夢天堂這次祭出了非常威猛的重武器……

每次我都覺得「下一次不可能比這次更大箱了」,
然後每次我收到的包裹真的都比上一次的更大箱,真是夠了喔。
本次會先介紹三款自慰套,然後是三項其他商品,
最後開箱本次的壓軸重火力,請各位好好期待。



「不准太早射!」「刺激感幾乎為零!」等標語直接打在包裝上。
一般的飛機杯都會強調顆粒感刺激感等等,
標榜沒有刺激性的倒是頭一次見。


從背面的斷面圖可以看見,內部構造真的是完全光滑的,
只有子宮口的部位做了特殊構造,號稱可以刺激龜頭。


內容物:飛機杯本體、潤滑液、陰莖環與收納夾鍊袋。
陰莖環與收納袋都不是一般常見的配件。


圖為收納環,共有三種尺寸。
看說明似乎是用來幫助褪下包皮露出敏感部位用的,
可視個人喜好斟酌穿戴。


附贈的夾鍊袋很明顯是這個飛機杯專屬的,放進去大小剛好。


 拉上夾鍊後可以完美地站立,上面還打了洞用來透氣,
在保存飛機杯的同時兼顧了隱私,個人覺得是很棒的設計,
這種收納袋不是所有飛機杯的標配有點可惜。


本體的外觀非常樸實無華,
在看過那麼多外表玲瓏有致(?)的飛機杯之後,
這種清新的外型反倒能讓人眼睛一亮。

材質非~~~常地柔軟有彈性,到底有多Q彈呢?請看下方的影片。



沒有錯,就是這麼Q彈了。



使用感想:

本龍在開箱產品時由於不希望被廣告詞影響,使得對體驗有先入為主的預設值,
因此都是用過之後再看產品詳細說明的。
在插入這款飛機杯時我一度以為自己搞錯了什麼,
因為真的是光滑到一個幾乎毫無刺激的程度,
且由於內部沒有一點紋路,內壁的包覆感不該說是吸附,
而是整個黏在肉棒上了,阻力出乎意料地大,是從來沒有過的奇異觸感……
強烈建議在使用本產品時一定要用夠潤滑,
而且盡量不要選擇黏性過大的潤滑液,不然抽插起來會很卡!

+ 適合過於敏感的朋友
適合想拉長自慰時間的人
收納袋十分貼心
不適合追求刺激性的朋友


大家熟悉的猫伊光老師又來啦!
這次要由擔任一日店長的二階堂來好好地獎☆勵你喔


依然是按照慣例的拿走外層包裝後就露出了超大尺內裡呢!


內容物很單純,就是飛機杯本體和潤滑液(100ml)。
那個潤滑液真的是大罐又好用,不用擔心飛機杯送到了手邊卻剛好沒潤滑的窘境。
特別的是飛機杯並不像一般常見產品那樣會黏黏的還有股矽膠味,
拿起來十分順手不沾黏,是我拿過手感最好的飛機杯。


題外話,這個肚臍眼還真是擬真啊(?)


厚實飽滿的肉瓣不斷挑逗著視神經,
菊花的皺褶也處理得很棒。


……只不過很抱歉!菊花其實只是一個淺穴,
可以用來放置跳蛋增加刺激,實際上是無法插入的!
我還是督了老半天才發現有哪裡不對勁!

使用感想:

龜頭剛沒入肉穴就有明顯的顆粒感,隨後便被肉壁包覆狠夾。
插到底將空氣都排出後開始活塞運動時的吸附感簡直妙不可言!
由於整體材質及結構都算是比較結實的,
並不會像某些產品一樣有那種死死吸住的觸感,
恰到好處的緊實度帶來一種妙不可言的感受!
此外這個杯杯雖然重達1.2公斤,但其設計很適合放在桌緣使用,
伴隨著自己喜歡的片片擺動腰部,真的很快就繳械了。
絕對是目前個人心目中CP值最高的首選。

沒有怪味或油膩感
完美的觸感
外觀很色
- 稍微有點重



為什麼最近幾乎每次都會來一個這種超大噸位的杯杯!
我家的倉庫要塞不下了!!!(驚恐)
原本以為是不是和之前介紹過的乳穴修女類似,
事實證明我猜得太歪了……


產品實物相當巨大渾圓,重達三公斤!
和上一個杯杯一樣,並沒有討厭的矽膠味和黏黏的觸感。
整體來說視覺效果還是相當衝擊的。


……不過比不上這一幕來得衝擊。
該怎麼說,其實做到現在幾乎什麼奇怪的杯杯都看過了,
不過這種部位錯置的安排法還是會讓人覺得很不對勁,
尤其這個配置讓我很難不聯想到這個(我真的很抱歉)。


粉嫩的乳頭和乳暈周圍的小突起做得相當逼真,
為使用者帶來不錯的沉浸感。


小穴相當粉嫩,觸感極為柔軟,外觀處理得非常之棒。
菊部的紋路同樣有下過功夫,視覺效果佳。



使用感想:

擺在桌緣固定好之後,一插入小穴馬上迎來皺褶天堂,
從肉棒四面八方不斷襲來的刺激直接讓人迷失在情慾之海中,
從莖部到龜頭都被妥善照顧。
此時再直接抓兩把觸感逼真的大奶,感官刺激直上雲霄。


享受完小穴,抽出直擣後庭,顆粒感瞬間襲來,
一改小穴的包覆感,更像是緊夾不放的真空感。
就這樣一前一後不斷反覆交換嘗試,最後一股腦地射得亂七八糟。
看著白濁液體緩緩流出,不知如何有股成就感……?

絕佳的雙穴體驗
極度穩固,抽插時不會跑位
極度逼真與真人無異的觸感
重量不適合手持使用
事後清潔不輕鬆



出現了!是ㄐㄐ!!!
這輩子看過的假ㄐㄐ不計其數,因此我很好奇這款有何不同。

包裝簡潔雅觀,是個好的開始。


內容物只有本體、充電線和無線遙控器。
有遙控器這點已經加分。
可以輕鬆切換伸縮、震動及加溫功能。
沒有錯,這根棒棒是有加溫及恆溫功能的!
在寒冬裡也能為您帶來溫暖的肌膚感受(欸


採磁吸式充電,本體完全防水,底部有一個滿厚實的吸盤,吸力超強,
吸在玻璃窗或浴室磁磚等地方後要花點力氣才拔得下來。


不只觸感非常接近勃起中的肉棒,
冠狀溝和血管等細節也都做得很好。
肉棒前方約五公分處的角度是可以自由調整的,
影響做動時的旋轉程度。
實際啟動狀態請參考下面的影片:


使用感想:

哼!哼!啊啊啊啊啊啊!
外軟內硬的雙層結構,不僅完美模擬了現實肉棒的觸感,
即使長時間使用也十分甚至九分地舒適。
和某些稍有阻力就停機的產品不同,它伸縮及旋轉的力道極為強勁,
在巨大壓力下依然能持續工作,是鑒。
帶有角度的前端能在伸縮時不斷地刺激一個一個一個前列腺,
想必對女性使用者的G點進行王道征途時也是很得心應手的罷。

……這麼臭的感想有存在的必要嗎?

無與倫比的擬真觸感
 能自己調整角度
 無線遙控
加溫功能
- 不適合不喜歡肉棒的人
- 金金金金金(指價格不低



本產品是這次業配中讓我感到最微妙的,
因為它的用途和我猜想的截然不同。

包裝裡有產品本體、手錶型遙控器、收納袋、充電線、遙控器電池和說明書!


遙控器和本體


遙控器本體是可以和腕帶分開的


電池方向標示得很清楚,絕對不可能裝錯。


一樣是全防水結構,要從充電孔充電。
注意!遙控器不防水!


我起先以為這個東西是某種訓練耐久度的裝置,
或著是用來刺激龜頭的,錯!

它的功能是用來延長陰莖,並用震動功能為女性帶來更多歡愉感!



使用感想:

……我原本是想要這樣試用的,
然而我十分害怕萬一不小心掉在體內,要向醫生解釋會很麻煩……
震動是真的很強,套在龜頭上時酥麻感不斷。

使用上建議搭配保險套,這樣萬一鬆脫了至少能用保險套拉出來……

無線遙控
震動力強
+ 有效延長
請自負鬆脫風險


對,這個產品介紹只有這張照片,沒了(?)

我起先以為這只是一般的潤滑液,
結果在使用時心裡不斷抱怨「怎麼這麼稀啊」、「一點都不滑啊」、「乾好快」,
結果在細看了產品說明之後才發現我是笨笨orz
總之,這是一款添加多種天然壯陽成分,
號稱能增加肉棒硬度、粗度和活力的保養用潤滑液!
用法是每天洗完澡後適量塗抹在整根肉棒與蛋蛋上,
充分按摩至自然吸收乾燥為止。
用了三天之後個人感覺是硬度有提升,也比較容易興奮,
希望持續使用能帶來更明顯的效果。

塗抹就能有效增加硬度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壓軸商品囉!



我看到本產品的第一的感想:救命。

內容物:本體、兩個奇異的白色紙盒、充電線、潤滑液、說明書、手機架零件。

請不要被尺寸嚇到,它事實上比前面的奶子要輕很多(?)


原來紙盒內裝的是一藍一白的內膽和杯套。


藍色內膽為陰部造型,還算精緻,內部有許多顆粒,非貫通。


白色內膽是圓孔型,內部也具有相當多顆粒,
由照片中可看出是貫通式的。


用來固定內膽的杯套,採用旋轉式卡榫設計,十分牢靠。


使用前必須先將內膽放入杯套再固定到主機上。
(強烈建議使用貫通式內膽時把杯蓋蓋上,避免精華液外洩,跑進主機。)


隨機還附了手機架


支架安裝十分簡單,只要一分鐘就能裝好了。


安裝完成如圖。
不過個人認為這個手機架有著很大的缺點,
它在鎖緊時會直接壓到手機側面的開關,只能夾住手機的尾部,
基本上根本無法正常使用。
再者,這個機體超大,根本不會是想要帶到外頭去的東西,
那我一邊使用時一邊用電腦就好了,為什麼需要手機架?
總之個人認為手機架是個很多餘的敗筆。


側面有USB充電孔和耳機孔。
將耳機插入可以聽到用來助興的叫床聲(?)
謝天謝地本機搭載的是日語叫床聲……

實際操作的情況,請看下方的示範影片。



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我首圖要放藍波了。

它不但有多段變速與不同抽送模式,還能微調位移距離!
而且按鍵非常簡單也很靈敏,超級直覺,方便無比!
不過缺點就是音量有點大……

使用感想:

天啊,這該怎麼說呢?

如果之前介紹過的自動吸吮杯都是輕攏慢捻抹復挑,
強調重現口交時那溫柔的感觸,
這台炮王就像一位機娘直接破門把你壓在地上然後說:
「聽話,讓我幹幹!」之後開始自己粗暴地動腰一樣,而這一點問題都沒有。
機體的設計理念直接回歸最原始暴力的簡諧運動,
像極了各種作品中會出現的榨汁機器。
白色貫通式內膽能暢行無阻地如狂風暴雨般肆虐肉棒,
在最高速與最大抽送距離下根本撐不住一分鐘。
藍色內膽由於氣壓問題,需要更多潤滑液才能順利作動,
然而在它將肉根盡數吞入、擠出空氣並開始
一邊發出噗啾聲一邊進行真空吸引,
就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兩側的把手看似很好笑,實際上用了才知道把手剛好能完美地靠在鼠蹊部,
在腿部收夾之下將肉棒牢牢固定在機台上,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機台的抽送力道非常強勁,一定要充足潤滑。

如果你是那種一直有被榨汁幻想的人,不要懷疑買就對了。

讓人感到科技萬歲的絕佳體驗
清潔方便
力道強勁
操作簡單
手機架設計不良
音量非常大

--

情趣夢天堂官網由此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