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業配] 來自夢天堂滿滿的愛 - 這個自動吸吮杯太不妙了啊


距離上次的色色業配文過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這次一來就是一大箱啊!

























「這是為了和防疫配合,希望大家都待在家裡尻尻,所以品項才多到這麼一大箱。」

「不要瞎掰好嗎。」

「總之加油吧。」

「我會盡力的。」

那麼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業配主題,
先從大家都喜歡的飛機杯開始介紹吧!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這四款由左而右分別是:

超舒服控制射精:單人緩慢性愛自慰套
非常柔軟、包覆性絕佳,
可以在不過度刺激的情況下慢慢地享受長時間的尻尻時光。


【強吸欲情】 柔彈真空吸吮快感自慰套
前段有著巨大突起搭配橫紋構造,刺激度滿點,
最後還有著特殊的巨大真空艙,使用前先將空氣擠出,
在使用時能更有力的吸住小頭。


【終極-天下一穴】 RIDE 剛柔二層変化 名器自慰套
擁有軟硬雙重構造,刺激感豐富,
前段如王蟲蜂擁而來,中段通過子宮頸的構造後馬上打開新天地。


Toys Heart 花樣滑冰女子 名器自慰套
體積小好收納,有明顯的五個段差,
如同龍捲風般的螺紋能起到很好的特訓效果。


換個角度讓大家看一下























「......為什麼我總覺得這種擺法好像是在酒店選小姐一樣。」

「沒有那種酒店啦靠。」

另外一定要一提的是,最左邊那款真的很軟,超軟,軟到什麼程度呢?




















就是這麼軟!



「你想表達什麼」

「我也不知道」


接著要為各位介紹的是......

































......嗯???(揉眼)

「不好意思,委託我業配這個產品的業主是誰?頂好嗎?」

「頂你個肺啦!看清楚!」





























原來是【擬真蔬菜按摩棒】啊~!

觸感柔軟,造型超可愛,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居家擺飾,隱私性高。
而且震動力驚人的同時卻能保持極靜音,
今晚就讓營養均衡的各種姊夫給你好好照顧。
有了它們,再也不必擔心被菜販當成存錢筒了。

「不是,你說這個笑話應該沒多少人聽得懂吧。」

「今晚,我想來點綜合果菜汁。」

「別轉移話題啊媽蛋。」



好的,接下來是我認為本次最可愛的商品~!


































【療癒的肉球貓掌】 日本貓踏踏貓爪搖控跳蛋按摩器

以及

【狡猾的高潮神器】 日本萌狐男女共震遙控按摩器!



日本原裝進口,整體由醫療級矽膠製成,
震動強勁、音量極低,而且還有感應距離12公尺的遙控功能,
實現本本劇情再也不是夢!





























肉球超可愛!!!



「不過啊,這個產品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啊,這個,難道是......」

























「◯利和彭◯?」

「不要這樣!任◯堂法務部會動起來的啊!」



好的,接下來是什麼呢......




























嗚哇,出、出現了......看起來就是給癖好特殊的上級玩家使用的東西啊......

由左到右分別是:

年輕女孩子的腋下味道
女子校生的原味內褲香氛
美腳OL的黑絲襪味道
超濃厚氣味 女生小穴的淫蕩氣味

基於職業道德,我試著聞了一下,
心得是日本人在變態的地方真的很專業......
雖然我也不知道實物該是什麼味道因此無從比較就是了。
想要挑戰的人,加油吧!

其他的角色幻想香水系列可以看看這裡



最後要來介紹兩款壓軸的自動吸吮杯!



























一發入魂-春風TryFun 黑魂 3段吸吮x4頻震動 全自動伸縮電動飛機杯

內容物居然附贈了清洗用的海綿刷,十分貼心。
整體外觀看起來就像高科技家電,就算直接擺在櫃子上也不容易被人看穿。
內建自動加溫功能,然後重點來了!





























各位看看這精美的內裡!
再看看它運作時的樣子!

喜歡異形娘的人們,這就是你們的夢想。
使用感想:前所未有的刺激感,記得充分潤滑。
還有各種不同的吸吮模式喔,敗下去就對了。



最後壓軸的壓軸,這款就真的讓我五體投地了。



























Easy live-No.6二代Cup全自動吮吸飛機杯(灰)

Easy live-No.6二代Cup全自動吮吸飛機杯(綠)


內容物非常單純,說明書、充電線、本體。
內含跳蛋震動功能、兩段加溫功能,而且拆裝超方便。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當我啟動吸吮功能並把手指伸進去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幹,這玩意是不是活的」






















那個吸吮力道、頻率和方式跟生物沒兩樣,
很可怕的是我有感覺到手指被越吸越進去。

















再多的文字描述都無法形容這東東有多厲害,
雖然之前也業配過其他自動吸吮杯,但是跟這個一比全部都弱掉了。
實際使用時可以感受到小頭被完美地吸住不放,幾乎拔不出來,
在內裡緊實地一收一放和震動夾攻之下按下大爆射專用鈕,
把吸吮力道和震動都調到最大幅度,很快就毫無懸念地繳械了......

假如各位一直以來都對自動吸吮杯感興趣,我強烈建議直接買這款就好了。



總之,今天的壓軸業配給我的感想就像這樣:































祝大家大爆射愉快~!

------

情趣夢天堂 - 最完善、最多樣、最便利的情趣用品商城

網路賣場:https://69.run/MWAzu6

限定商品專屬九折優惠!
在此要告訴各位讀者一個好消息,好色龍粉絲可享獨家優惠
只要消費滿1200元,在結帳輸入折扣序號「9527」即可現折100元
(特價商品不適用,6/21截止喔!)

實體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段7號2樓

電話:(02) 8773 - 9527 (謝謝你,9527!)

也歡迎追蹤臉書專頁,獲得更多最新資訊!

臉書專頁位址:https://www.facebook.com/dp8888/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