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獸控制18X業配】基情四射地拯救異世界!《神絆的導師X》


我經營這麼多年,

終於有一個不獸控制的工商找上我了!

你們知道我有多興奮!我有多興奮嗎!!!!

還請各位,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我對這款遊戲,真的很滿意啊!







    這裡……是哪裡……?

眼前盡是白色的……一望無際的白……

這裡是夢境嗎?說起來,我過去這幾天好像一直在做同一個夢……

「哈囉?有人在嗎?」

在我還沒能釐清思緒之前,一道巨大的身影出現了。


!?

等等,我還在作夢嗎?

我真的死了?

難道,這是那種常見的轉生套路?

好吧,死都死了那也沒辦法,反正生前只是個朝九晚五的業務,
平時的生活無聊得要死也沒有什麼刺激,轉生到異世界至少能獲得一些
能讓人生一帆風順的開掛特典對吧?


小等一下啊!!!
怎麼一開口就叫我去拯救世界!太簡略了!!!
先為我介紹一下這個世界!順便給我開掛能力啊啊啊!


沒有想到我就在沒有詳細說明的情況下直接被扔到這個世界了……

然後迎接我的是一隻……

會飛的玩偶?精靈?小神仙?飛機杯?

這個原神王應該和那個原神沒有關係對吧……對的吧?


哇啊啊!莫名其妙就成了我生前玩背德之門時
幫角色打扮的造型!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口中的導師又是什麼呢!

然而正當我還在努力試圖瞭解狀況時……

我似乎和……傳說中的神劍……邂逅了……

而且它還化成了……人形???


「好銳利啊……真厲害……」
「不來一發嗎?」



等一下,這個劇情我看過!我知道!

化成人形的聖劍將成為我可靠的伙伴,
陪伴我出生入死、斬妖除魔,為這個世界帶來和平!
一定是這樣的對吧!

















然後不知為何,
聖劍成了用來容納我跨間那根大寶劍的劍鞘。
(真的來一發了)


沒錯,以上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遊戲:
《神絆的導師 Crave Saga》 開頭五分鐘的大致內容了!


目前這款遊戲已在EROLABS上推出,有簡中和英文版本,
並且有各種新手活動,正是入坑的好時機。


我們所扮演的便是畫面上這位透過原神王的力量
被召喚到維斯特力亞大陸的肌肉小哥,擁有「導師」的頭銜,
肩負拯救世界的使命。


維斯特力亞大陸被夾在兩大勢力之間,
一邊是惡魔,想侵略以及侵犯安居了千年的人類,
另一邊則是想把自己的秩序強加在人類身上的天使。
由於近期兩邊又開始不安分,
原神王希望我們能以傳說中的導師身份,
為有能力的對象進行「神絆覺醒」,
讓他們獲得能天使和惡魔抗衡的能力,
不然一般的人類即使再強,
在惡魔與天使面前也形同赤身裸體手無寸鐵。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世界沒有女子,全是男人!
這到底是極樂世界還是無間地獄全在施主的一念之間呢


立刻會想到的繁殖問題立刻得到了解答,沒想到挺浪漫的呢!


我錯了,請把我的浪漫感動還給我。

不過既然提到了繁殖,
我們自然會聯想到要怎麼增加伙伴的人數呢!
(不,沒有人會這樣聯想)

在遊戲中增加伙伴,也就是「魂友」的方法主要可分為三種:


首先是推進主線劇情就會加入的特定角色!


接著是完成活動限定任務可以取得的活動角色!


最後就是大家又愛又恨、手遊理所當然不可或缺的轉蛋系統!


首抽會給予十次重抽機會,稀有度最高只會出現SR
SSR角色要之後使用免費或付費原神石才有機會取得


抽到SSR時會有彩虹特效,
到底是捶胸頓足或作夢也會笑就看這一刻了!


作為一款本格的男同志遊戲,
獸人們自然大多又壯又豐腴又香


除了各種不獸控制的角色,人類、天使、神靈、鬼之類的角色也是有的,
每隻角色的卡池機率都有清楚寫明。
抽到重複的角色會自動變成相對應的鑰匙,用來進行界限突破。


偶爾還會發生這種超級好康!
正當抽中一個SSR已經很開心的時候……


嗯???


等愣!!!
多出一個SSR了!!!
(拍攝時遇到這件事真是叫人又驚又喜啊!)



本遊戲有兩種角色,一種是一般角色,也就是「魂友」,
另一種「神器」,人化後的王者之劍就屬此類,
兩者各自有分開的卡池,抽角時注意不要看錯了!

本作的戰鬥是吃重屬性相刻的回合制,
需要思考裝備武器與角色屬性的搭配才能有效取勝!

隨隊同行的神器能提供超大爆發,
打出一個一個一個的超大傷害,
在關鍵時刻為你一發逆轉戰局。


來啊!打在(敵人的)胸上!


噗嘰啪!!!

神器在每次召喚後都會停留在場上三回合,
另外也能從好友名單中召喚對方提供的神器,
是能左右戰局的強大存在!


魂友、神器與武器各自需要獨特的材料來強化,
而魂友與神器的育成則是整個遊戲最重要的核心,
至於原因嘛……uwu

比方說,我們稍早抽到了烏里加諾斯


在主畫面的「劇情」欄點選角色,
能看到這個角色有兩個劇情,
其中一個要滿20等才能解鎖。


最基本的劇情通常都是講與角色相遇的故事


此時我們進入育成頁面,可以看到烏里加諾斯的
當前等級、強化(提升等級)和界限強化(增加等級上限)等選項


使用強化素材為他提升等級!


薑薑薑薑!神奇的劇情就被我們解鎖了!


這時候只要回到劇情頁面,點擊已經被解鎖的劇情……


哼!哼!啊啊啊啊啊啊!!!

就可以好蒿爽爽啦!!!


同樣的,一開始中二中二的路癡獅子劍士……


嗚喔?!居然逆推?


而最初把主角一行人趕走的酒醉貓大叔……


是個會在公廁裡自願當肉便器的大變態……

「等不及力,快端上來吧」


而且每位角色不一定只有一個裏劇情,
更多角色、更多劇情還在等著你發撅……發掘,
另外神器也都有專屬劇情!!!
和心愛的武器打砲什麼的,有在做嗎?



總之,這是一款值得一玩的男同志成人手遊,
非常推薦各位朋友嘗試,希望大家都能不獸控制地大爆射!

--

《神絆的導師 Crave Saga》 

現在就到EROLABS平台登錄:

0 意見:

張貼留言